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友善列印 :
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+ P開啟列印功能
字級設定 :
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+ V → X → (G)最大(L)較大(M)中(S)較小(A)小,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,
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+ (+)放大 (-)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。

處置作為

:::
災害防救演習規劃與評估(1)~(4)系列教學影片

日期:112-01-09
資料來源:災害防救辦公室

一、因應氣候變遷與社會發展多元化,災害類型益趨多樣化及複雜化,易造成人民生命財產的威脅與損失。提升災害防救管理能力是施政的重要目標,以更創新的思維精進災害管理能量。
二、透過參考美國災害防救演習規劃與評估(Homeland Security Exercise and Evaluation Program,HSEEP)機制,本套課程規劃4個課程影片,課程(1)~(4)分別為基礎概論及演習規劃、演習基本元素、演習推進與執行、演習評估與精進等。
三、期望學習整套課程後,災害防救演習能以系統化、模組化方式辦理規劃、籌備、實施及精進等作業,讓演習能與實際災害狀況、整備應變等更有效率勾稽。
四、關鍵字:災害防救、演習、演習規劃、演習評估、HSEEP、FEMA。
 
回到置頂 關閉選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