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友善列印 :
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+ P開啟列印功能
字級設定 :
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+ V → X → (G)最大(L)較大(M)中(S)較小(A)小,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,
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+ (+)放大 (-)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。

處置作為

:::
交通部中央氣象局豪雨特報將自本(109)年3月1日起新增短延時大豪雨降雨量標準。

日期:109-03-01
資料來源:災害防救辦公室

交通部中央氣象局為強化短延時強降雨現象之災防預警、反映短延時強降雨之致災性,以提高各界對降雨災害的警覺,對於豪雨中之大豪雨再增列「3小時累積雨量達200毫米以上」之雨量標準,豪(大)雨雨量分級定義修正對照表,及新雨量分級定義與警戒事項說明資料,詳如附件。
回到置頂 關閉選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