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友善列印 :
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+ P開啟列印功能
字級設定 :
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+ V → X → (G)最大(L)較大(M)中(S)較小(A)小,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,
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+ (+)放大 (-)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。

處置作為

:::
110年國家防災日績效成果報告

日期:111-02-17
資料來源:災害防救辦公室

一、辦理期間:自110年9月至12月期間辦理。

二、依據本院110年8月23日函頒「110年國家防災日推動綱要計畫」辦理;以「膽大心細勤演練  大震不倒保安康」為綱要主軸。

三、活動成果:110年度國家防災日活動,雖逢COVID-19疫情期間,在中央各相關部會、直轄市、縣(市)政府及民間企業(團體)等群策群力完成。根據各機關提供之績效成果報告顯示,計有超過800萬人次參與。產、官、學界充分運用各項科技設備,如:線上視訊兵棋推演、VR線上展覽、VR模擬實境演練及CBS細胞廣播服務等數位科技,持續推廣正確地震防災知識,擴展我國災害防救成果。
回到置頂 關閉選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