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友善列印 :
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+ P開啟列印功能
字級設定 :
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+ V → X → (G)最大(L)較大(M)中(S)較小(A)小,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,
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+ (+)放大 (-)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。

處置作為

:::
災害防救博覽會規劃案協商會議

日期:100-09-02

依中央災害防救會報第18次會議決議事項辦理,藉博物館多元展示手法與體驗活動,讓參觀者能夠對災害防救議題有更深層瞭解與認識。藉舉辦博覽會深化民眾災害風險意識,內化至日常生活,以厚植災防教育的立基。於8月11日召開「災害防救博覽會規劃案協商會議」,並由本院災害防救辦公室簽核設置「災害防救博覽會專案推動小組」,俾利後續推動作業。
回到置頂 關閉選單